§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佳句
真正優秀的水手,不會期待海上永遠風平浪靜;真正有智慧的人,不會期望不要遇到困難,而是能夠不怕困難。

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,
經理忍無可忍說:
「吵什麼!把原因給我說清楚!」
兩美女一聽,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。
「夠了!」經理大吼一聲:「醜的先講!」
頓時,世界安靜了
勸架也是要靠智慧……
Σ^)/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林: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?
小明:是啊!我爸爸吹薩克斯風,媽媽彈鋼琴,妹妹唱歌。
小林:那你的專長呢?
小明:忍耐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㊣快來A好康㊣

☛開心價
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

☛部落客推薦
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(隨機出貨)

☛馬上點
【日本永岡】大場景磁貼書(4款任選)

☛超值優惠
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
☛網路超夯
彈力伸縮素面側口袋工作褲

⊙相關新聞⊙

傅崐萁送13萬戶週刊自我推銷 台北市民買單嗎?
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爆出花80萬元公帑買雜誌《周刊王》送給花蓮縣13萬戶縣民,以報導內容「縣市長滿意度傅崐萁第一,柯P倒數第三」自我推銷,加上傅崐萁有意參選台北市長…
格鬥賽被揍到噴屎 女選手PO文「我是個勇士」
一名來自俄國的女格鬥家賈斯汀‧基許(Justine Kish)日前參加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時,疑似因為腸胃不適,加上被對手猛烈攻擊而稍微失神,竟然在對打過程中當場「噴屎」,導致她不僅輸掉比賽,也…
男獨攀能高山失聯 搜救隊搭機入山
來自台北市的李姓男子獨攀能高山,5月15日在秀林鄉牡丹池附近失聯,因多日豪大雨,今天天氣好轉,搜救人員搭空勤直升機上山,將開闢直升機降落點。 29歲李姓男子5月13日獨自從南投縣埔里入山,走能高越…
老農欲哭無淚 豪雨造成稻子倒伏發芽又搶不割稻機
「叫嘸(割稻機)啦,昨天我到竹塘,看到稻子倒到平平的,問農民怎不趕快收割?農民都說叫嘸啦。」彰化縣大村鄉代耕農賴春森說,他代耕的稻田共40甲,這次受豪大雨影響,受損嚴重,政府應重視農民的心聲。 彰化…
核二1號機申請起動 最快10天後供電
核二廠1號機裝載池改裝案啟用審查通過後,台電公司今天向行政院原能會提出再起動臨界申請,若後續文件審查和大修加強查證結果都順利,預估10至14天後即可併聯發電。 台電核二廠 1號機去年11月停機歲修…

❤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❤

錯過不再~~資訊【店配】桂格養氣人蔘無糖禮盒(60mlx12瓶)

熱騰騰內容頸掛式多功能懶人手機支架
熱銷資訊加長型~萌系列法蘭絨防滑吸水地墊45x120cm
不買可惜資訊抗藍光升級版鋼化保護貼(各廠牌型號任選)
新鮮推薦產品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/腰靠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id1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