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在滑手機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小芸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ˋ〈ˊ)

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,為了便於理解,
說道:“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?
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,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
你買了下來,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。”
同學們都會心一笑。
老師接著說道:“還沒完、繼續逛…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同學們!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!!”


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

小明說:爸爸,有人說我很笨!
小明爸說:是誰說你笨的!他兒子才腦殘呢!
小明說:是爺爺。


我到底聽了什麼!?笑到翻過去了(‧‧)

小芸真的是太87了!








㊣優惠商品隨妳挑㊣
»立刻購買韓版涼感休閒褲/哈倫褲-兩款任選
»買到賺到(雨鞋)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
»熱銷不敗動感雙C萬用支架 360度旋轉 機車 自行車 汽車出風口 方向盤 手機 水壺 玩寶可夢神器
»下殺(超值3件任選)性感塑臀透氣無痕蕾絲內褲
»送禮自用二相宜1組3箱【邦尼熊】抽取式餐巾紙300抽(共90包)

♧頭條新聞♧

香港20年/香港談改變、談未來 「最後都卡在北京」
香港回歸中國20年,本報訪問各界談香港未來。 ●香港著名社會學家、教育大學副校長呂大樂: 我認為香港要談2047視野,還需要考慮自己定位,港人也需要配合此目標改變。例如若要作為財經中心,或是變成瑞士…
中國電子商務發達 柯赴雙城論壇時取經
台北市政府智慧支付平台「pay.taipei」今天正式上線,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,電子商務與物流在未來5年將改變世界,他也會利用雙城論壇時,向中國取經。 「pay.taipei」今天正式上線,民眾…
淡水漁人碼頭打卡 框住昇華愛戀
淡水漁人碼頭近日新設3處打卡地標,「愛在淡水情人橋框」、「浪漫幸福樹與鐘」及「我在淡水漁人碼頭」。結合天然海景營造浪漫情境,襯托出淡水仲夏最極致的魅力。 為推廣在地特色,新北市府民政局在10大「新…
郭台銘掛保證 鴻海今年雙成長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(22)日在股東會上,針對去年營收年減2.8%創上市以來首度衰退,向股東說抱歉,但他掛保證,表示今年鴻海營收、獲利要「雙成長」,其中獲利成長更要大於營收。 鴻海去年營收4.358…
Siri升級成「音樂理論家」 HomePod內扮演超級助理
蘋果(Apple)正式推出語音控制智慧型揚聲器HomePod,幾乎是競爭者兩倍的售價,賣的是什麼,蘋果副總裁希勒表示,內建在HomePod的Siri,已被改造成「音樂理論家」。 法新社報導,希…

↘大家都在看的文章↘

好康資訊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(300ML)
熱銷內容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
網路笑話N則,我聽完之後……
剛出爐內容悅火鍋
分享!笑話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id1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