‘‘喚醒自己的勵志名言佳句
把過去的不愉快的經驗拋棄,期待新事物的來臨。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(*^﹏^*)
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然後遞給男生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一隻大象問駱駝:「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?」
駱駝說:「死遠點,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!」
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。
大象扭頭對蛇說:「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,笑屁啊!」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




*特別推薦*
>高人氣多功能紓壓按摩棒
>破盤價超便利半透明A4文件袋
>超值德國原裝進口【purafit柏尹芙】維他命發泡錠(20錠/入)
>超值好康OMAX 立體夜光指針30米防水中性手錶(贈原廠盒卡)
>限時優惠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客家粿粽(5入/盒)


∴推薦閱讀∴

美軍F-35首飛沖繩基地 恐引地方反彈
日媒報導,美軍在山口縣岩國基地部署F-35戰機,今天下午首次飛抵沖繩嘉手納基地。基地周邊地方政府憂慮F-35帶來更多噪音,未來恐將增加地方反彈聲浪。 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F-35擁有雷達不…
桃園農工第一屆校友兒 贈70年前畢業紀念冊
南投縣民溫宗正的父親溫秋富,是桃園農工第一屆畢業生,今年2月溫秋富離世,溫宗正在整理父親遺物時,意外發現一本保存相當完整並有70年歷史的畢業紀念冊,溫宗正今天從南投帶著畢冊回到父親母校,重溫爸爸兒時…
響應環保 龍山寺再封爐參拜只取1炷香
近300年歷史的台北市萬華艋舺龍山寺,為響應環保,由最早7座爐、21炷香,減為3座、3炷香,但因空汙數值遲未降,今天起再封爐,未來僅剩佛祖爐,信眾僅持1炷香即可。 近300年歷史的艋舺龍山寺,除了…
期貨商輪壇/華通期 不宜追高
近期國際股市走升,美股標普及那斯達克指數持續創新高,台股期貨表現也不遑多讓,指數昨(2)日來到今年新高10,137點,行情持續在萬點以上整理,有機會繼續向上創高。 PCB載板大廠華通今年1月以來從…
吳主席,立院杯葛喚不回民心
國民黨新主席吳敦義曾任南投縣長、高雄市長、行政院長、副總統,這已是過去式,不重要了。 過去的事,無論再怎麼輝煌,都已過去,除非過去能為現在的自己、子孫、家庭、社會及國家,帶來正面又有益的結果與影響…

✭閱讀更多文章✭

介紹情報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
給你滿滿的笑話 joke 短篇
新手內容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錯過不再~~情報鼎極魚翅
超殺資訊鼎極魚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id1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