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四在滑手機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文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>c<)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?
正確答案:膽...好膽麥跑(兆) (台語)


呃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f(^_^)

阿文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ⓞ最受歡迎商品ⓞ

●部落客推薦
英倫時尚潮流綁帶雨鞋

●高人氣
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

●錯過可惜
SP 廣穎 32GB記憶卡 U3 C10 TF小卡(含轉卡) 支援4K

●超級省
多功能繽紛花色可折疊雙肩後背包

●限定下殺
【台灣製】舖棉舒柔枕頭專用保潔墊(2入)

♧一周大事♧

法網/拉脫維亞20歲小美女 逆轉奪冠寫歷史
雙手高舉慶賀勝利,本月8日剛滿20歲的拉脫維亞黑馬奧斯塔朋科今天收穫最棒的成年禮,她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就嚐到登頂滋味,且是在一盤落後下演出逆轉勝,以4:6、6:4、6:3粉碎羅馬尼亞好手哈蕾普的法網…
退撫司長:這次年改只治標 政治力高於其他考量
立法院昨天通過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,年金改革寫下歷史新頁,考試院銓敘部退撫司長呂明泰認為,這次通過的版本顯然是政治力高於其他考量,這次改革是先應急再規畫未來,所以分兩階段進行,5年內還要重新檢討建…
兒童注意力不集中又過動 醫師:多吃蔬果和魚
你的小朋友是否容易粗心、愛講話,在課堂上坐不住;喜歡交朋友,卻常在遊戲中跟同學起衝突,或因功課忘了寫而被老師處罰,如果有上述事項,有可能他就是「注意力不足過動症」的患者。所幸,只要多吃蔬果和魚,…
車輛進出月租停車場僅5分鐘 大毒梟行跡可疑被逮
高雄鳳山65歲黃姓月租車庫老闆,涉嫌利用鐵皮車庫交易毒品,檢警接獲檢舉成立專案小組埋伏1個多月,發現常有車輛僅進入車庫5分鐘後離去,昨天帶著緝毒犬前往查緝,果真查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全案依法送辦…
上海無人便利店 實名監控防偷
24小時無人便利商店日前進駐上海街頭,沒有店員,完全自助,用手機掃碼結帳。有網友說:「感覺像是大型的販賣機。」對於想不結帳就離開的客人,商店會報警,可根據人臉識別和實名制來追蹤。在上海試營運半年期間…

♥閱讀更多文章♥

高CP值產品【muva】瑜珈舒展彈力組(螢粉羽量級)
介紹內容台北六福萬怡酒店《The Lounge》
搶手資訊台塑牛排創始店
非專業訊息韓之棧
熱銷產品三德大飯店的《向陽庭餐廳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id1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